> 要闻

陕西11村入围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7月12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的公告》。陕西11个村入围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

按照《“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提出的建立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要求,文化和旅游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遴选工作,确定了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并予以公示。入围名单的陕西11个村分别是: 咸阳市礼泉县烟霞镇袁家村、商洛市商南县金丝峡镇太子坪村、商洛市柞水县营盘镇朱家湾村、榆林市佳县坑镇赤牛坬村、铜川市耀州区石柱镇马咀村、渭南市白水县杜康镇和家卓村、汉中市留坝县火烧店镇堰坎村、安康市石泉县饶峰镇胜利村、宝鸡市太白县黄柏塬镇黄柏塬村、韩城市西庄镇党家村、安康市岚皋县四季镇天坪村。(记者 李卫)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陕西11村入围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