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保险行业扶贫公益走 热情助力脱贫攻坚

7月8日,在全国第7个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由陕西省银保监局指导,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陕西省保险学会主办的7·8保险扶贫公益走活动在曲江遗址公园成功举办。

图片1

陕西省银保监局、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在陕各保险公司领导、员工等共同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早8:30时,陕西省银保监局副局长舒晓鸿为本次保险扶贫公益走活动打响了发令枪,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全体参赛人员在中国平安鲜艳的橙色司旗带领下开始了全程的比赛活动。

图片2

伴随着7月古城西安的蒙蒙细雨,曲江池畔水波粼粼,倒映着平安人矫健的步伐身影。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本次活动的全部活动累计步数,都将通过“7·8保险扶贫健步走”步数捐赠微信小程序转化为具体的精准扶贫项目,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结合行业协会部署,相继推出了保险扶贫健步走、“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活动、“保险五进入”活动服务社会公众,回馈社会。

图片3

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号召全体员工与广大客户通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小程序捐赠步数,为贫困地区捐赠保险扶贫项目贡献出一份重要力量,这里的每一步饱含平安保险人扶贫的热忱。我们以宣传保险意识为途径,以坚定扶贫为己任,以回馈社会为目标,在此,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面向公众发声: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郝荣娇)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