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2019亚洲书店论坛陕西专场分论坛7月6日开幕

7月6日上午10点30分,2019亚洲书店论坛陕西专场分论坛将在西安高新区君悦酒店3楼开幕。

届时,将邀请陕西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延河》杂志执行主编阎安,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知名作家朱鸿,宝鸡文理学院文学院院长孙新峰,西安日报社理论部主任邢小俊齐聚一堂,围绕主题“陕西文学创作的传统与成果”展开深度研讨。

2019亚洲书店论坛以“创变空间 未来智界” 主题,通过邀请书店行业领军人物、作家、设计师、出版商等嘉宾,围绕以书店为代表的文化产业行业跨界融合现象,探讨新常态下创新生态的构建。陕西专场作为2019亚洲书店论坛多个专场论坛中的一个,将以陕西文化为核心,探讨陕西文学创作,展现陕西文化魅力。

这场属于陕西人的文化盛宴,你怎么能错过?7月6日,相约西安高新区,和诸位文化大咖共同探秘陕西文学,解锁本地文化“新姿势”。(西安高新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报名

图片1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