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中铁十局西北公司旬凤项目党支部与拜家河村党支部党建共建正式启动

7月1日上午,中铁十局西北公司旬凤2标、3标项目党支部与彬州市太峪镇拜家河村党支部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在拜家河村文化广场举行,太峪镇党委书记邵轩、中铁十局西北公司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沙莉娜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太峪镇政府、拜家河村及旬凤2、3标共70余名党员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党组织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旬凤2标、3标项目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与拜家河村党组织负责人签署了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建形式和内容。随后,双方领导共同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中铁十局西北公司党委向拜家河村党支部赠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书籍。

拜家河村先后被国家农业农村部评为"中国美丽乡村",被咸阳市委评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村"。全体党员参观了村史馆、党员活动室,在初心唤醒室,跟随讲解员重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纪录片,进行党性体检,接受党性洗礼。

旬凤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菏宝线在陕西省境内的重要组成路段,项目起于旬邑县,串联了六盘山扶贫区的麟游县,连接了银百线、福银线、银昆线等多条国家高速公路,是一条真正意义的扶贫路、联网路、开发路。中铁十局西北公司承建的旬凤高速2、3标线路全长21.994公里,计划2020年底建成通车。

中铁十局西北公司旬凤项目将以此次企地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和施工生产"双促进、双丰收",加快旬凤高速项目施工建设步伐,同时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共赢未来。(通讯员:曹杨 李文涛 马飞燕)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