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清凉一夏 为您推荐曲江最值得去的游泳池

入夏后的西安,温度虽然还没有上升到"火炉模式",身边的小伙伴们已经按捺不住开启了夏日模式,空调、冰棍、啤酒、小龙虾等等全部已经上线。但是在夏天最爽的事,找个泳池一猛子扎下去才最爽!今天,我们就带你盘点曲江最值得去的游泳池!

 

01

泳健游泳培训俱乐部

位置:曲江池西路盛美利亚酒店4F

电话:4000073029

 

听名字好像不太熟?没关系,另外一个名字你一定很熟,盛美利亚酒店游泳池。五星酒店的泳池,干净自不必多说了,加上水质也好,全天恒温环境极其舒服,是曲江夏季游泳首选!顺遍看了下价位,目前学游泳很划算,7节一对二私教1300元,想学的朋友,记得拉上好朋友组个团去哦,超划算!

02

博悦曲六游泳运动俱乐部

位置:曲江六号小区东门口

电话:87699191

 

曲江六号的游泳池敞快,明亮、舒服,超过1000平米全玻璃透光幕墙,而且还是超大室内恒温,SPA养生游泳馆,游完泳坐在窗边,郁郁葱葱的树林让人格外舒服。现在在某点评可以直接买游泳卡,单次45元,3次135元这个价格相对同样配置的游泳馆来说是非常划算了!

03

西安W酒店·游泳池

位置:曲江池东路西安W酒店

电话:89669999

 

W酒店的泳池是目前西安综合最好的泳池了!目前也没有被外包出去,管理上也要好一些。泳池由三个水池组成,主池+泡池+儿童池(户外)室内泳池水底音响全覆盖,让你伴着音乐戏水。户外的儿童池池底是梵高的星空,充满艺术,畅游于此仿若置于无人之境的星空中。总之这个泳池基本可以满足

你想要的一切了!

04

金辉世界城游泳中心

位置:雁塔南路金辉世界城售楼部

电话:15191585306

 

环境超级敞亮!全景天窗、落地玻璃,整个室内做得非常通透!泳池整体面积较小,人多时会显得拥挤一些,所以节假日想要找个清净地游泳的人慎选!平日里来的话,还是很划算的!

05

西安唐隆酒店·游泳池

位置:雁南四路西安唐隆酒店

电话:88343970

 

在酒店的负一层,常年恒温,水质干净,吹风机、沐浴露、洗发水等物品基本齐全,还可以整桑拿,更衣柜带密码,存放安心。这里的水深较浅,最深处只有1.5m左右,最适合小朋友和初学者来练习,价格方面相比盛美利亚酒店的来说要贵一些,某点评上99元/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