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中铁十二局四公司参加陕西省百万职工大合唱比赛

近日,中铁十二局集团参加由陕西省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中建丝路杯”陕西省百万职工大合唱比赛。

图片20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陕西省建设系统18家单位,共1200名参赛选手,不仅有各建设系统的职工,还有来自施工一线的工人,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大家怀着共同的期盼,唱响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图片21

据悉,这是公司合唱团第一次在三秦大地参加省级合唱比赛,唱响了中铁十二局四公司的招牌,展示了新时代四公司的风采,对于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打造“品质十二局”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22

在长达六个小时的表演中,中铁一局、中铁十二局、中铁二十局、中建八局等单位代表队先后登台,怀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和《铁道兵志在四方》,同时以舞伴歌,用蹁跹的舞姿和激昂的歌声,向全场观众展示了四公司人别样的风采以及团结协作的进取精神,赢得了专业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公司基层项目部也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了比赛,并为合唱团成员加油助威。(赵晋静 通讯员刘国占 张志远)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