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中建世园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网红西安再添一处打卡圣地

莫道江南美,风光浐灞优。6月16日,由中建三局携手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西安世园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微信图片_20190617171938

世园城市展厅坐落于灞河右岸的核心区域,以“生态立区,产业兴城”为发展指引,城市展厅宛如智慧之眼,连接着古今文化的心灵之窗。展厅依势而建,巧夺天工,简洁的白色屋面搭配透明的玻璃幕,映衬在自然环境下,使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用建筑的形态变化呼应城市空间,在形与意中表达城市坐标的真意。

微信图片_20190617171931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厅采用多曲面大跨度异形建筑结构,建筑内部采用结构转换以增大建筑室内空间,展厅内部创新新式的品牌展示区及项目4大地块沙盘,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同时,现场特别设置的绿植DIY、花艺DIY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

微信图片_20190617171935

中建三局实施方负责人谭海燕介绍到,2018年,中建三局与西安世园集团携手,合作开发“世园”系列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在浐灞核心区联袂打造集高端商务、酒店、商业、住宅等业态在内的69万平方米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必将为浐灞经济发展再注新活力、为市民美好生活再添新希望。

微信图片_20190617171941

生态浐灞,城市公园。前不久,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办的2019CBE国际设计峰会暨第三届西安建筑室内设计颁奖典礼上世园城市展厅荣获室内设计金奖。今天,城市展厅的顺利开放,不仅标志西安世园综合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也为网红西安增添了新的打卡地。(通讯员 何秀夫 陈桥)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