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20家央企与国资委签订经营业绩责任书:2019年净利增9%

6月12日,国资委举行2019年度和2019-2021年任期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责任书签订仪式,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与20家中央企业负责人现场签订责任书并座谈,明确了2019年度中央企业净利润目标比上年增长9%。

参加签订仪式的有航天科技、中国电科、中国石油、国家电网、国家能源集团、中国远洋海运、中航集团、中国五矿、招商局集团、中国中车集团、航空工业集团、中国三峡集团、中国移动、中化集团、中国建筑、华润集团、国药集团、保利集团、建设科技集团、中国国新等20家企业。

郝鹏强调,央企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自己的事,全力以赴稳增长,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好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稳定器”作用,彰显中央企业的责任担当。 (记者 王醒)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20家央企与国资委签订经营业绩责任书:2019年净利增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