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扫黑除恶|带你再次巩固扫黑除恶小知识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公安机关重拳出击,依法严厉打击一切黑恶势力。

"黑"是指黑社会性质的组织,"恶"是指恶势力、恶势力犯罪集团。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那么扫黑除恶开展到哪一步了呢?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也将迎来"船到中流浪更急"的关键时期,那么你对扫黑除恶是否有足够的认识呢?(浐灞生态区)

这下面一组漫画带你了解:

 

 

 

 

发现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请马上举报!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进驻时间为2019年6月3日至7月2日。

督导组设立举报电话:029—81025110

举报专用邮政信箱:陕西省西安市A806号邮政信箱

邮政编码:710065

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导组职责,督导组主要受理陕西省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陕西省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处理。此外,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已正式上线,举报人可通过扫描专用二维码、登录www.12337.gov.cn进行举报。

 

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西安市扫黑办有奖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9-86756110,110

●举报邮箱:xasaoheichue@126.com

●邮政编码:710016

●举报地址:西安市文景路市公安局扫黑办

浐灞生态区扫黑办有奖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9-83622073

●举报邮箱:cbdhbgs@163.com

●邮政编码:710024

●举报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浐河西路中段公安浐灞分局刑侦大队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