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集贤园以党日活动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近日,西安高新区集贤园党委各党支部以“扫黑除恶”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固定党日活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当天,集贤园管办机关党支部以“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为主题,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固定党日活动。通过知识竞赛,不但测试了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还能让大家发现不足,查漏补缺,进一步巩固已掌握的相关知识。

此外,集贤园各非公党支部当天也分别以“扫黑除恶”为主题开展固定党日活动。各支部分别采取书记带头领学,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在非公企业中的宣传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集贤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全面武装了思想头脑,为今后更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取得胜利,打下了坚实牢固的基础。(当地供稿 杨皓 刘国飞)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集贤园以党日活动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