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多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近期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多社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以社区走访、文艺汇演、书画宣传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掀起扫黑除恶新一轮宣传热潮。

绿地社区联合各物业小区及社区志愿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及自查自纠活动。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商户、来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有效加深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丈八街道扫黑除恶文艺演出走进西辛庄社区。演出中,舞蹈、独唱、小品、相声、魔术、变脸等节目轮番上演,尤其是相声《法制漫谈》、小品《特殊生日》、国粹《变脸》等节目,生动形象地道出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深受群众喜爱。现场还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通过有奖问答环节,动员鼓励群众积极行动、积极举报,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枫叶惠仁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邀请社区书画社老师现场书写扫黑除恶宣传口号,书法老师们饱蘸浓墨,挥笔写下“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社会平安人人受益,维护平安人人有责”等口号,引得大批群众围观称赞。现场还邀请到陕西静远新言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以宣讲答疑的形式为群众普及扫黑除恶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惠祥社区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支部党员和志愿者在小区广场、商铺、小区居民楼栋等人员密集地方,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扫黑除恶斗争应知应会知识,鼓励居民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群众知晓率、满意度进一步得到提升。(当地供稿 于秋瑾 田力)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多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