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扶风县召开“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活动启动仪式筹备工作会

摘要:6月18日,“春风又拂面 乡村振兴正当时——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将在宝鸡市扶风县正式启动。6月11日上午,扶风县召开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及“乡村振兴主题对话”筹备工作会。

6月18日,“春风又拂面 乡村振兴正当时——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将在宝鸡市扶风县正式启动。6月11日上午,扶风县召开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及“乡村振兴主题对话”筹备工作会。会议由扶风县委副书记傅宇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龙对活动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县政府副县长梁丹军作了任务分工部署,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总监杨志春介绍了活动总体情况,县委县政府各相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0

会上,刘新龙对本次活动的总体方案及筹备情况作了说明。他表示,扶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宇松为第一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齐军建为组长,傅宇、刘新龙、梁丹军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县委县政府各相关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精心筹备,认真落实,全力承办好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及首访。

梁丹军对各成员单位具体工作作了细致的安排。根据安排,本次活动共有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等13个部门,以及城关街道、绛帐镇、法门镇等8个镇街参与其中并承担相应工作。

杨志春介绍了活动总体情况。他表示,本次活动是继2017年、2018年成功举办“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采访活动之后第三次举办该项活动。活动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将充分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生动讲述陕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精彩故事。

傅宇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对外展示扶风的机遇,也是对扶风的考验,各镇街要挖掘典型,提炼特色亮点,把扶风的良好形象展现出来;二是希望大家对照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狠抓落实,确保活动高质量有序开展;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各部门、镇街要履行好各自职责,做好协调配合,确保活动取得预期的效果。

“春风又拂面 乡村振兴正当时——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主办,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承办,活动启动仪式及“乡村振兴主题对话”由中共扶风县委、扶风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共同承办,6月18日启动后将在扶风县展开首场集中采访。(高岗)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