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夏爽中国·嗨西安”系列活动乐华城欢乐启动

6月6日晚,由西咸新区管委会、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承办的“夏爽中国·嗨西安”夏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乐华城·88℃温泉乐园开园仪式在泾河新城举行。

图片15

活动以热情奔放的爵士舞和水上电音等强节奏表演拉开帷幕。在现场观众和游客的见证下,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齐按启动键,流星汇聚、光影涌动、冷焰飞花伴随着炫彩音乐,现场瞬间成为欢乐的海洋,2019“夏爽中国·嗨西安”夏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仪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与游客一起观看了由乐华城历经五年精心编排的大型史诗战争特效演艺《秦汉·风云》。

图片16

据悉,此次“欢乐我的祖国——夏爽中国•嗨西安”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是继“西安年•最中国”“春满中国•醉西安”活动之后,结合西安季节性特点推出的夏季文旅系列活动。活动围绕端午节、国家文化和遗产日、七夕节三个文化旅游相关重大节庆日,以及夏季旅游避暑、休闲、研学等旅游特点,以“品夏、乐夏、凉夏、读夏、戏夏、康夏”主题,重点打造西安美食之都、音乐之都、游学故里、避暑天堂、养生福地等系列旅游IP。

图片17

“夏爽中国•嗨西安”夏季文化旅游活动在泾河新城启动后,将全面开启西安市的夏季化旅游活动,通过策划轻松欢乐的夏季休闲文化旅游活动,充分展示出大西安的激情与活力。

近年来,泾河新城凭借独特的历史人文、自然生态、主题乐园、都市农业等多重优势,加快构建“文化+旅游+商业”的产业格局。随着崇文塔景区、茯茶镇、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中国茯茶文化博物馆、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等一系列文旅商贸融合项目的建成运营,文化旅游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形成了资源优化、空间有序、产品丰富、产业发达的全域旅游形态,树立了大西安文化旅游新IP。(黄小春)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