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北航科技园创业论坛暨产业—资本对接峰会举办

6月5日下午1,由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主办、西安北航科技园承办的“西安北航科技园创业论坛 寻找独角兽 产业—资本对接峰会”在西安北航科技园召开,本次峰会是2019年全国双创周航天基地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

图片12

西安北航科技园董事长王宁为峰会致辞,他表示西安北航科技园作为国家级孵化器和国家级众创空间,立足航天基地,始终坚持为园区企业做服务。同时,王宁对省、市、航天基地管委会各级部门对园区在企业孵化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

峰会开始,北航科技园特聘本次峰会的四位演讲嘉宾为创业导师,并颁发创业导师证书。四位导师的加入让北航创业导师团队不断发展壮大,他们在不同领域都有很深的造诣,未来将在管理、金融、技术及市场方面给予园区内创业创新企业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图片13

主题演讲环节,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安立仁以《洞察宏观经济形势,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阐述了近期的宏观经济环境,为企业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制定发展战略目标提供理论支持。兴业证券投资银行业务二部副总经理张吉翔、北航长鹰资本副总经理、长鹰基金主管合伙人公明明、西安运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义琪等也就相关领域发表了主旨演讲。演讲结束后,参会企业就关心的问题和现场嘉宾进行了自由交流。

西安北航科技园是专注于科技产业孵化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以“产业+资本+基地”的创新孵化模式,通过“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的孵化产业平台和企业全生命周期投资体系,致力于构建空天信产业引擎和孵化平台的孵化生态体系。本次峰会的举办,为科技企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注入了新活力,对推动创业创新企业的发展有积极的作用。(彭昌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