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天基地2019年“Nine Percent超级实习生”招募进入面试阶段

6月4日下午,西安航天基地举办的2019年“Nine Percent超级实习生”招募活动进入面试环节,有近100名学生满怀期待参加了面试。

1

面试现场,学生们以组为单位被随机分配到不同的面试间,怀着紧张、期待的心情,接受面试官和航天基地各企业HR共同的面试提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面试也是航天基地为提升基地企业HR招聘面试专业技能,组织的“金牌面试官”实训活动,帮助企业HR提高面试技巧,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非常感谢航天基地在为我们企业提供招聘平台的同时,还能帮我们提升专业技能!”航天基地企业希德雷达HR如是说。

据悉,西安航天基地2019年“Nine Percent超级实习生”招募活动旨在吸纳全市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地就业创业,并为企业做好优秀高校毕业生预留先行工作。本次参与单位32家,共发布职位132个,可为600余名学生提供多样化实习岗位。参与单位主要涉及公共事业、教育类、航天研究与制造、雷达技术研究、太阳能等能源技术研究与制造、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研究、计算机软件等多种高科技与高端制造业务。

此次招募活动自5月24日开始,截止6月4日14:00,共收到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313所高校共3293份简历。申请简历中共包含航空航天类、计算机类、武器类、电气信息类、工商管理类等50个专业类型,覆盖大专学历至博士研究生学历。

活动开展以来,航天基地人社局多方联系,通过智联招聘、高校公众号、就业中心等多种途径发布招募公告,获得了各大高校支持,各高校就业办积极转发活动信息。

面试结束后,还有“百名学子看航天”、“企业实习”、“竞选PK”等有用、有趣的实习活动,更有“超级实习生”大礼包可以拿。据介绍,航天基地“超级实习生”活动网申时间截至6月5日24时,有才华、有想法的学子还可以抓紧时间报名。(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