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嗨皮过六一 趣吧陆港运动公园开启星空奇遇记

美丽星空下,一个个小帐篷里,彩灯一闪一闪,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数着天上的星星,这里还有蓝天、草地、清凉泡泡……6月1日,西安国际港务区邀请150组家庭,开启“趣吧,陆港运动公园”里的“星空奇遇记”,一起参与欢乐的趣味亲子游戏,欣赏美丽的陆港夜景。在嬉笑里相伴,在玩耍中相知,在快乐的氛围中度过难忘的亲子时光。

图片1

六一儿童节,有一些小朋友的爸爸妈妈无法陪伴在他们身边,但是他们并不孤单,本次活动中,西安国际港务区特别邀请辖区内新筑和新合街道办的4位留守儿童,与来自妇联的“临时妈妈"组成幸福的“临时家庭”,带领现场其他的孩子们寻找专属的“爱的小家”,小朋友们根据入场礼包中的号码牌,找到对应的帐篷。在温馨中度过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图片2

图片3

据了解,本次“趣吧 陆港运动公园”是西安国际港务区推出的又一次文化创意活动。奇趣缤纷的亲子运动会让快乐与笑声在绿茵场上回响,这是属于家庭无忧无虑的亲子时光;精彩绝伦的舞台剧表演让孩子们度过难忘的童话时光,更教会孩子,爱与勇敢是多么可贵的品质。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到了夜晚,还有好玩的漫游星空环节设置,《观星会》《星空课堂》里,一顶顶帐篷在陆港运动公园的星空下撑起,大朋友、小朋友齐聚,一起探索宇宙与星星的奥秘;在小星星的伴奏中开启生动有趣的观星课堂、震撼的星空宣传电影让小朋友了解更多宇宙的奥秘。还能用天文望远镜看星空,漫游在无尽的星空中。

图片7

图片8

亲子实验小课堂则打开了科学探索的大门,大家围坐在一起,接受新知识的洗礼;活动现场,还有多种小环节设计,提升了小朋友们的趣味体验。150组家庭将最温情、最欢乐的画面定格在陆港运动公园。

据了解,西安陆港运动公园占地约162亩,建筑面积共计约58000平方米,主要包括网球馆、室外网球场、足球场、篮球综合灯各类球类运动场地和商业休闲、主题餐厅、影院等,配有车位约580个。西安陆港运动公园由室内网球场地2块、室外网球场6块、11人制足球场2块、浴洗室和健身房、综合场馆设有羽毛球场地6块篮球场地2块,管内可实现篮球羽毛球场地灵活转换可承接各类体育赛事及活动,配套有容纳200余人的多功能厅和50余人的中型会议室满足活动需求。作为西安国际港务区率先建成的体育运动公园,在丰富市民业余文化活动体育健身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黄小春)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