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

西安启动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 为患儿带来微笑的希望

5月31日,由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和逸杰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爱满古城 微笑未来——2019西安国际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启动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隆重举办。

图片18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青光副院长表示,此次和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再次携手举办的公益救助行动不仅是一场惠及贫困唇腭裂患儿的高水平医疗救助活动,也是一场极高水平的学术交流。

图片19

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吴伟先生表示,微笑明天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一直致力于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儿提供免费治疗。他介绍到参与此次活动的医疗志愿者是国内最顶尖的唇腭裂修复专家,能够给当地的小朋友带来高质量的免费手术。

图片20

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董事陈泓斌先生提到帮助唇腭裂儿童时介绍,用爱心改变生命是基金会一直以来的追求,此次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旨在免费为各位小患者提供治疗和帮助,让这些孩子们拥有最灿烂最美丽的笑脸,让他们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把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图片21

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发起人、理事长吴伟先生向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海九院唇腭裂专家王国民教授向英泰国际赠送纪念牌匾,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也上台接受了由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董事陈泓斌先生授予的纪念牌匾。

西安交大一附院整形美容颌面外科主任舒茂国介绍,此次活动经过近六个月的筹备,前期共计筛查了160余名患者,预计有近百名名患儿可以接受免费手术。微笑明天的志愿者们将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同协作,为当地的唇腭裂患者带来微笑的希望。(郝荣娇 通讯员 李晨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