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建设质量强省 倾听品牌故事”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5月29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陕西省产品质量管理中心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建设质量强省 倾听品牌故事”主题活动的通知》(陕质管发〔2019〕6号),标志着该项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16

图片17

图片18

《通知》决定,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陕西省产品质量管理中心联合主办,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承办的“建设质量强省 倾听品牌故事”主题活动将于2019年6月—12月开展。

根据活动安排,将在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和陕西省产品质量管理中心官网同步搭建活动专题,设置“活动动态”“品牌故事”“人物专访”“产品质量”“典范推介”等特色栏目,全面宣传展示企业、产品质量、企业管理者的良好形象,挖掘典型故事,树立行业标杆。

同时,组织引导企业开展“产品质量诚信”承诺宣言,树立“重质量守信誉共建单位”等典型风范;对于特别典型的企业故事、产品故事和人物故事,由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采访摄制团队前往企业采访、拍摄、专访等,撰写宣传稿件,制作宣传视频、访谈视频,并在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活动专题发布推送。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七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优质传播资源,围绕企业产品质量开展系列报道,倾听企业质量故事,助力提升产品质量水平,促进陕西质量强省建设,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刘彬)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