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经开区组织召开跨境贸易业务座谈会

5月22日,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自贸办、税务局、关中海关以及相关企业共同举办跨境贸易业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促进经开区企业跨境贸易相关业务发展,加快推进经开区跨境贸易基地建设,推动企业“走出去”“引进来”。

西安经开区组织召开跨境贸易业务座谈会

会议围绕介绍经开功能区及税务、海关有关政策,参会企业介绍基本情况及2019年外贸进出口、金融、人员交流合作等方面情况,企业在海关通关便利化方面的需求,企业在运营过程中的政策需求及相关诉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一步,经开功能区将持续推进跨境贸易业务发展,为企业营造便利化的投资贸易营商环境,真正做到为区内企业提供“五星级”服务,当好企业的 “店小二”。(供稿 文/图 西安经开区管委会 编辑 李莹)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经开区组织召开跨境贸易业务座谈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