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创新创业 | 云起灞柳,筑梦长安,国际平台开启西安政企合作新局面

今年全国“双创活动周”

将于下月6月5-11日举办

作为本次

西安“双创”活动周的主会场

浐灞生态区将开展

各种丰富多样的活动

满足各种创业创新的需求

这不,今天就有一个国际范儿的活动

5月24日上午

“云起灞柳,筑梦长安”西安—亚马逊 AWS 联合创新中心

国际双创峰会暨运营机构、基金发布仪式

在浐灞生态区举行

浐灞生态区领导

亚马逊AWS代表、同泽集团代表、运营方代表

高校师生代表、创业者代表

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会

活动现场,AWS高层领导和技术专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家、知名投资人、企业转型的优秀代表就AWS新服务、规模化创新、双创新平台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重点介绍了联合创新中心的四大板块:针对国内初创公司的孵化器、以全球发展为目标的国际化孵化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加速器、云创人才培养基地

同时,正式宣布浐灞金控公司将与同泽集团共同发起设立云创投资和云创科技基金,重点对联合创新中心内以及浐灞生态区内的初创期、早中期的创新型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主要投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生物科技等行业。

活动现场,浐灞生态区领导与亚马逊AWS大中华区战略业务拓展及政府公共业务负责人共同为西安-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内孵化器、国际孵化器、加速器、云创人才培养基地等四个运营方代表颁发证书。

据浐灞君了解,西安-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将通过孵化器和加速器双载体,培育西安的初创企业,推动产业转型动能新升级,打通行业独角兽与产业再创新双轨提升机制,推进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新成果的落地,进一步构建“一带一路”科技产业的生态新网络。

在亚马逊AWS的支持下,联合创新中心将充分利用AWS的全球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化的应用创新成果,借助AWS领先的云计算和新兴科技应用,并结合西安当地产业基础、人才高地和良好环境,合力开创政企合作共赢的崭新局面。

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都有啥

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

整合了包括各地政府、产业合作方

以及专业运营方在内的各方优势资源

共同投入建设联合创新中心

下设孵化器、国际化项目

加速器和云创人才培养基地等模块

孵化器

云资源扶持和专业技术支持

提供最高可达15万人民币*或2万5千美金的AWS服务抵扣券,以及技术培训、解决方案咨询、架构师咨询、商业级技术支持等资源。

*中国区域的AWS云服务抵扣券由光环新网或西云数据提供。

全方位的创业服务

优质的办公空间;

搭建初创企业与投资机构的交流平台,提供融资顾问服务;

提供针对创始团队的运营辅导,包括商业模式、业务销售、市场推广等方面。

**服务由运营方提供,具体详情请以各个联合创新中心页面为准

国际化项目

为海外企业落地中国提供云资源、融资等支持。

加速器

为入驻企业提供基础运维服务、数字化转型支持、市场资源支持及投融资支持。加速器依托AWS全球云资源,凭借其强大的云部署能力,致力于为城市提供产业创新体系云生态解决方案,打造城市产业创新生态圈,结合传统企业转型需求,规划个性化的上云方案,促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业务板块的高速增长,同时满足企业海外拓展需求。

云创学院/云创人才培养基地

依据地方政府提供的资源,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内会设有云创学院和 AWS云服务创新动手实验室等人才培训中心,让创业者们足不出户就能进行一系列的云计算服务实操练习,通过系统的 AWS 培训,创业者们可以获得相关 AWS技术证书。政府也将为参加培训的企业提供培训费减免等补贴。

精彩不仅仅只限今天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西安会场启动仪式

2019校政企协同众创西安(浐灞)高峰论坛

丝路产业投资峰会

投融资“大事件”解析及专场对接会

创业精英集训营

万物互联网阿里巴巴“GXIC实验室”运营发布会

腾讯(西安)创业资源对接交流会-AI专场

……

双创周活动期间

各种精彩活动

将陆续在浐灞开展

行业大佬、企业精英、高校才子

都将齐聚浐灞

太多精彩不容错过

6月5日—6月11日

我在浐灞等你来

来源:大秦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创新创业 | 云起灞柳,筑梦长安,国际平台开启西安政企合作新局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