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多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近期,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多社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掀起扫黑除恶新一轮宣传热潮。

枫叶惠智社区组织辖区各物业公司,利用现有电子屏、宣传栏等多媒体渠道,增加扫黑除恶宣传广度力度,并在社区设置扫黑除恶宣传点、宣传展板等,积极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要点,号召广大居民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截至目前,社区辖区范围内的十五个小区均设立宣传点,共向居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

枫叶惠仁社区连续两天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社区主干路沿线设立3块宣传展板,在辖区各路口、人员密集地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海报42个,为6个小区的5个宣传栏统一制作高标准宣传画,并协调辖区5户商户在LED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内容。此外,社区还将辖区16个小区分为3个网格,组织51名楼片长、网格员协同发放宣传彩页351份,进一步扩大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枫叶惠祥社区发动社区全部网格员,开展扫黑除恶摸底自查工作。社区网格员逐一检查各小区宣传点设置情况,并与居民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检查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将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汇总,并及时反馈给物业公司,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整改力度,切实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夯实群众基础。(当地供稿 于秋瑾 田力)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多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