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细柳街道以戏曲表演形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

为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建设美好社区,营造浓厚扫黑除恶氛围,近日,西安高新区细柳街道乳驾庄社区举办戏剧惠民演出活动,为群众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五典坡后本(大登殿)》戏曲演出中,陷害薛平贵的卫虎最终受到法律处罚,向人民群众传承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深刻道理。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的戏曲表演,引来现场掌声不断。大伙纷纷表示,节目以喜闻乐见的戏曲表演形式,生动形象地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涵,使大家对该项工作有了更直接的认识,好看又实用。演出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到场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扫黑除恶环保手袋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下一步,细柳街道将继续以接地气、扬正气的宣传方式,在辖区范围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同时将持续加大线索摸排力度,严打黑恶势力,让群众生活有更多安全感、幸福感。(当地供稿 于秋瑾 葛枝艳)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细柳街道以戏曲表演形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