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西咸新区税务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5月10日,由国家税务总局西咸新区税务局主办的“扫黑除恶扬正气,税收执法创平安”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举行。新区税务局、公安局、新区扫黑办相关负责人及税务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活动是西咸新区税务局开展的第28个税法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们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摆放“扫黑除恶”宣传板、宣读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与现场的群众展开互动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扩大和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积极性,对群众提出的一些问题面对面开展解答和交流,“零距离”进行解惑释疑,进一步增进了税务机关和纳税群众的沟通理解,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影响和税收法律宣传的效果。

当天,西咸新区税务局的五个新城税务局也分别以多种方式组织税务干部深入企业、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鼓励人民群众积极发现、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为创建平安西咸,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人民力量”。(罗雯雯)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咸新区税务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