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重拳出击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1月25日下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及新区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新城有关单位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杨占文指出,新城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精准发力、重拳出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杨占文强调,一是作风要实,认识再提升。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二是出拳要重,用力再精准。以“零容忍”态度,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做到精准打击、依法严惩、彻底铲除、消除后患;三是监督要严,责任再夯实。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是宣传要广,声势再造大。进一步加大宣传广度和深度,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邓俊新)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咸新区秦汉新城重拳出击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