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陕西省举行5.17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5月17日,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联席办)在西安市钟楼金花广场举办了全省5.17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省联席办主任、厅党委委员、正厅级侦查员张安新出席启动仪式,厅有关部门、西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安新宣布全省5.17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并和现场宣传民警一同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美团点评、饿了么两家企业助力反诈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启动了反诈宣传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后,全省各地公安机关均在本地人流密集的广场、车站、超市等地方集中开展宣传活动。据统计,活动当天全省共设置宣传点120余个,发放宣传材料10万余份。

本次“5.17”宣传活动,是我省从2009年开始在全省组织开展的第11次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受教育群众众多,宣传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来源:陕西省公安厅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我省举行5.17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