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经开区纪工委书记邹晓刚走访调研和院社区

近日,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纪工委书记邹晓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和院社区,围绕“幸福经开”建设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开展系列调研走访活动。

邹晓刚一行详细了解和院社区工作基本情况,对社区工作者表示慰问和关怀,并听取了社区为居民服务办理具体事务的详细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居民代表座谈会上,邹晓刚详细介绍了经开区打造“三化五最”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的核心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最具幸福感城市的样板区的情况,并就建设“幸福经开”优化营商环境征询广大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和院社区居民代表反映的教育、民生、交通、噪音污染等方面的问题,邹晓刚提出了意见建议。(供稿 西安经开区管委会 编辑 李莹)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经开区纪工委书记邹晓刚走访调研和院社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