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经开区开展治污减霾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为确保辖区企业生产安全,近日,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泾渭新城管理办组织泾渭新城建设项目单位、总包单位、监理单位、泾渭新城部分建成企业代表召开建设工地治污减霾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泾渭新城管理办传达了西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印发杨广亭副市长在2019年全市防汛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精神,学习了《西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泾渭新城建设工地唯品会项目代表、香林郡项目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交流分享了经验。

会议强调,治污减霾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经开区必须持之以恒,扎扎实实抓落实,彰显出成效。经开区管委会要求,泾渭新城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凝心聚力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响应经开区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的号召,齐心协力打好生态环境攻坚战。(供稿 西安经开区管委会 编辑 李莹)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经开区开展治污减霾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