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智惠宝鸡”传感器科技产业发展论坛在宝鸡举行

5月21日,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宝鸡市科学技术协会、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渭滨区人民政府、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陕西省自动化学会、陕西省电子学会承办的主题为“智能引领·感知未来”的“智惠宝鸡”传感器科技产业发展论坛在宝鸡市举行,本次论坛是陕西省科协重点打造的“智惠三秦”高端科技创新智库论坛系列活动。

图片27

论坛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陕西省科协主席、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蒋庄德,中国科学院院士、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管晓宏等35名专家教授;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宝鸡市市长惠进才等省市领导出席论坛和展博会。

图片28

“智惠宝鸡”传感器科技产业发展论坛旨在围绕宝鸡传感器产业发展中的科技问题,以破解发展瓶颈为导向,组建院士专家团队,采取调查研究、高端论坛、交流对接、建立机制的流程,为宝鸡市传感器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咨询建议和科技服务。

图片29

论坛由主论坛、传感器产品展博会和两个分论坛组成,20名专家教授与宝鸡市企业家及科技人员进行讨论交流、解答疑难,为宝鸡市传感器产业进行分析研判、精准把脉,推动宝鸡市传感器产品向高精尖发展。(马爱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