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紧盯村“两委”换届“回头看” 西安高新区党工委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近日,西安高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召开加强基层党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党工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了组织系统扫黑除恶、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党建“红房子”项目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并传达了全市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会精神。

会议就扎实推进全区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强保障。要找准自身职责定位,坚持一线抓落实工作法,防范化解党的建设领域重大风险,为扎实做好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是要围绕重点任务,抓推进促提升,要紧盯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后续工作,扎实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线索核查管理;三是要聚焦重点问题,抓根本促规范。硬件上,要抓好阵地建设,加快推进“四个平台一张网”、镇街党群服务中心、党建“红房子”和红色会客厅等“十个一”工程党建项目建设。软件上,要强化工作落实,按照“五星达标、双强争优”要求,切实抓好“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等基础性工作,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通讯员 吕宏伟)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