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国际学校与三门峡高新国际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

5月19日,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国际学校与三门峡高新国际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三门峡举行。经过前期的相互考察,双方在反复沟通交流的基础上,达成一致共识,决定建立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国际学校与三门峡高新国际学校教育联合体,在学生培养、教师配备、教研教学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图片20

三门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文祥在致辞中表示,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国际学校与三门峡高新国际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是两地两校的“强强联合”,是高新区教育发展史上一件合作盛事。此次签约合作,必将为高新区基础教育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高新区的转型创新发展提供更加丰富的内涵和新的契机。

图片21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祖培表达了对实现两地两校的“强强联合”的祝贺,她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的“红烛精神”及陕西师大在全国特别是在国家西部基础教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杨祖培表示,陕西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教学研究、师资力量、创新实验等资源优势,为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国际学校与三门峡高新国际学校合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帮助。希望通过两校的合作搭建起校际情感联谊、教育资源联享、学校特色联创、活动载体联动的“四联平台”,将两所学校师生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优化起来,使两校协同发展,共建良好教育生态,让更多的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让更多的家庭共享好学校带来的幸福感。

图片22

在杨祖培、刘文祥等各位领导的见证下,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国际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樊锁强和三门峡高新国际学校校长张元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图片23

签约仪式结束后,杨祖培一行在刘文祥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高新区展厅,随后前往三门峡高新国际学校工地了解学校建设进展和招生准备情况。(许文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