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甲醇出租车助力曲江半马 赛事服务再升级

5月26日,2019西安曲江(西航铝业)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在风景如画的曲江新区举办,为了进一步传递甲醇出租车清洁低碳的环保理念,延续甲醇出租车爱心摆渡的赛事服务,组委会将和西安出租车管理处二度携手,继续提供150辆甲醇出租车进行赛前赛后爱心摆渡,其中常规爱心摆渡甲醇出租车100辆,特殊爱心摆渡甲醇出租车50辆。

图片3

图片4

据悉,五四青年节举行的长安半程马拉松,为了解除参赛选手们的后顾之忧,赛事当天150辆“甲醇”的哥从凌晨便全员出动,用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赛事当天,为了记录这份感动,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手机,与甲醇“的哥”合影,那一天,出租车上的这抹“亮黄”成为很多参赛选手朋友圈中最感动的一幕,也开启了全国首次的甲醇出租车爱心摆渡服务!

因为首次马拉松接送服务好评如潮,受到马拉松精神的鼓舞,此次爱心摆渡,更多的甲醇出租车司机踊跃报名,想助选手们一臂之力,而组委会也精心挑选,期望把更品质的服务带给选手,传递出西安出租车司机的新风貌。

图片5

除了100辆常规爱心摆渡甲醇出租车外,组委会还将赛事服务再升级,特殊爱心摆渡(50辆)这次比赛中,有一些特殊的选手他们有的已经年过花甲,但在跑马的路上不停歇成为励志的典范,也有些选手生活一度失落,但身残志坚,因为马拉松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信心。此次赛事,将有50辆甲醇出租车,针对60岁以上跑者及轮椅跑者进行一对一的从家到赛场的往返接送,助力他们安全到达、顺利完赛、平安回家。

图片6

另外,本次大赛常规爱心摆渡(100辆)赛前摆渡针对对象:所有参赛选手借号码布即可享受甲醇出租车爱心摆渡服务。

上车地点:

1、雁南一路与长安路交汇处--赛事起点

2、大雁塔地铁站A口--赛事起点

赛后摆渡针对对象:欢乐跑选手

上车地点:新开门南路与寒窑交汇处一5公里内任意地点。(曲江赛事)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