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2019世界超模大赛陕西赛区决选落幕

5月19日,2019世界超模大赛(WSMC)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揭幕。经层层选拔成功晋级的57名佳丽当场角逐赛区桂冠。

图片1

57名T台佳丽分列专业组和平面组,在秦时明月、汉时长安、大唐盛世、时尚都市等四个篇章中的相应环节相继登台展示。赛程中,专业组模特着力于结合服装特点展现服装艺术内涵和个人造型能力,平面组模特则注重展现个人表演风格和带动现场情绪,在设计师服装展示和礼物展示环节,均有不俗表现。专业组选手的泳装展示和平面组选手的才艺PK不时惊艳全场,赢得现场观众掌声。

图片2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李欣妍、胡文倩分别摘得本赛季陕西赛区专业组、平面组桂冠,并斩获5万元奖励;孙玲、冯雪钰分获专业组第二、三名;侯梦雨、邓茹泽则收获平面组第二、三名奖励。高静怡、南倩文等获评本赛季陕西赛区“十佳”。

此外,本次赛事为少儿组及老年组模特设立了公益奖,以及本赛区最具身材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气质奖等多个特别奖项也在现场一一揭晓。(通讯员 吴博)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