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泾河新城携乐华城亮相西安“5.19中国旅游日”

2019年5月19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日,“5.19中国旅游日”西安主会场公众宣传活动在曲江举办,活动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和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携辖区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在宣传活动中精彩亮相。

图片38

活动现场主舞台人头攒动

活动中,乐华城按照泾河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的提前部署,采取精品节目展演与旅游推介相结合、现场互动与旅游宣讲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泾河新城以及乐华城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强力宣传乐华城《秦汉·风云》文化特效演艺和“乐华欢乐世界+88℃温泉乐园”欢乐文化旅游线路,全面展示乐华城的文化旅游形象。

图片39

游客在乐华城展位前咨询

图片40 

同时,1000名获得旅游日专属特惠的游客朋友,也和来自全国的游客一起,在乐华城秦汉风云乐园集体观演了大型史诗战争特效演艺《秦汉·风云》。大家在现场亲眼目睹“巨木飞顶”、“投石攻城”、“车马征战”、“刀光剑影”、“万箭齐发”、“天降奇兵”等壮观场景,身临其境经历了秦汉更替时期的跌宕起伏和风云变化。

图片41 

乐华城《秦汉·风云》剧照

据介绍,《秦汉·风云》在2019年4月8日正式开演后场场爆火,不仅获得王立群、纪连海、宁浩的联袂点赞,还荣登中央电视台报道,得到一批又一批观众的口碑盛赞。在本次旅游日宣传活动中也大放异彩,赢得了广大游客朋友的好评。

图片42 

乐华城《秦汉·风云》剧照

与此同时,正值88℃温泉乐园5月25日盛装试营,6月6日回归大西安之际,泾河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携手乐华城在旅游日宣传活动上,向全城发放了惠民福利:5月25日至6月20日,仅158元即可畅玩88℃温泉乐园(原价230元);即日起至6月20日,西安和咸阳市民88元即享原价258元的《秦汉·风云》观演特惠!

秦汉风云将与乐华欢乐世界乐园、88℃温泉乐园三位一体,形成未来大西安北部核心文化旅游圈,充分带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区域文化旅游的快速发展,推进陕西省旅游结构优化和文旅产业的发展。(黄小春)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