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2019中国(宝鸡)“槐花·蜜蜂”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宣传推介在麟游举办

槐花飘香五月天,魅力麟游展新颜。2019年5月19日,以发展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9中国(宝鸡)“槐花·蜜蜂”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宣传推介在麟游举办。

mmexport1558251620146

IMG20190519090755

本次活动由中国蜂产品协会、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宝鸡市农业农村局、宝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麟游县人民政府承办。

一时间,群贤云集,高朋满座,应邀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专家和媒体朋友以蜂为媒、以花会友,共话甜蜜事业,助力麟游脱贫攻坚。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介绍了麟游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及中蜂产业发展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麟游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巩固脱贫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让大家了解麟游,宣传麟游,支持麟游,投资麟游,共同谱写麟游更加美好的明天!

宝鸡市副市长高建华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希望,宝鸡市上下要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建设全国优质蜂蜜集散中心、蜂产品价格形成中心、蜂产品信息发布中心的发展目标,坚持区域化布局、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品牌化营销、多业态发展,努力把蜂产业打造成宝鸡追赶超越的特色产业、贫困群众脱贫的富民产业。

IMG20190519093000

大会还宣读了《宝鸡市2018年度中蜂标准化示范场、十大养蜂技术能手表彰决定》,出席活动的领导为中蜂标准化示范场和养蜂技术能手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mmexport1558251693972

上午10时,宝鸡市蜂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如期举行。宝鸡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宝鸡市蜂产业发展情况,与会的领导专家为宝鸡蜂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共同探讨蜂产业精准扶贫经验和模式,共筑“中国蜜都”,共享甜蜜事业。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农特产品展销,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文艺演出、蜂产业参观考察等活动。(马爱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