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两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教活动

5月14日,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科创社区、唐兴社区先后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强大的扫黑除恶声势和浓厚氛围。

科创社区工作人员在人口密集的社区广场摆设了宣传点,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彩页,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科创社区坚持以提高群众知晓率、动员全民参与为工作重点,不断强化宣传力度与手段,通过设置社区宣传点、上门入户、走访群众等方式提高群众知晓率,利用张贴宣传彩页,发放宣传单,在社区微信、QQ平台广泛推送相关信息等方式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广大群众齐心协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唐兴社区联合唐延路派出所、都市印象物业管理处、都市印象业委会,在都市印象小区中心广场共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为社区志愿者、居民群众、辖区商铺人员宣传讲解扫黑除恶重大意义及相关知识,动员广大居民积极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活动现场,唐延路派出所警官还向居民们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案犯作案手段、目标人群等知识,告诫居民们要增强防盗、防骗意识,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当地供稿 于秋瑾 田力)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两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教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