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创启未来”2019国际青年创业大赛西安站项目路演在未央区落幕

5月14日下午,“创启未来”2019国际青年创业大赛西安站项目路演在未央区西安新材料创新中心举办。区块链金融、区块链溯源、智能巡检、水下机器人、航电系统、碳纤维材料制备等技术应用亮相擂台,科技创新活力彰显。

图片10

经前期筛选,6个项目入围本场比赛,涵盖互联网、人工智能、军民融合等多个方向。路演邀请西商基金、中科创星、青创投、华通资本、春光里资本、微巢资本等机构嘉宾担任评委,与创业团队交流互动。西安北大科技园产业发展总监胡阳涛担任现场活动主持。

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路演过程中,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纸贵科技”在数据治理、供应链金融、可信云的产品架构与市场布局,赢得投资人好评,荣登榜首。基于变桨距与无桨推进的“水泽动力”挖掘消费级应用场景,规划预期明确,成为本场第二名。另外,区块链溯源终端系统的农产品应用、智能巡检机器人的系统集成开发应用,也获得现场关注。

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王国成提及“创启未来”大赛,他指出,作为北大科技园活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创启未来”搭建项目与投资对接平台,我们为优秀创业项目提供发展空间,支持创新、服务创业,共同助力经济成长。(通讯员 高宏琳)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