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雁塔区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5月14日,西安市雁塔区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全区新任职的10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区委书记赵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连永主持,4位新提任的处级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带头讲政治,坚决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不辜负组织、群众的信任和期望。区委副书记曹宇就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9

赵小林结合自身工作多年的经验和感悟,从四个方面对新任职领导干部提出具体要求。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站稳人民群众立场,把群众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讲政治的根本标准。提高政治能力、保持政治定力,面对错误思想,毫不含糊、毫不动摇,旗帜鲜明、坚持不懈地与其作斗争,不做“老好人”、不搞“爱惜羽毛”,要做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要把讲责任落到实处。做到知责,坚决贯彻党和国家的各项部署,落实省市区各项中心工作,明晰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和法律责任,熟练掌握本职工作业务知识,依法履职,最大限度地为民谋利;做到守责,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政德观、发展观,勇于到一线直面群众,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做到尽责,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聚力当前五个方面重点工作,改进工作作风,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干好工作。

要把讲担当外化于行。要想干事,心中想着职责,要敢干事,敢于迎难而上,知难而进,要会干事,不断提升个人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坚决杜绝心有杂念不敢担当、心存侥幸不愿担当、心中无底不能担当等不良倾向,真正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担。

要把讲纪律铭刻于心。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在廉洁上做到一岗双责、干净做事。在工作生活中,坚持担当尽责、谨慎用权、修身律己,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坚守纪律底线,忠诚干净干事,清清白白为官。(胡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