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曲江池遗址公园景区加入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授牌仪式举行

5月15日下午,曲江池遗址公园景区加入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授牌仪式在金缘阁酒店举行。金钥匙国际联盟运营官张涛,金钥匙国际联盟运营总监黄小芹,中国金钥匙组织陕西地区秘书长成秉建,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曲江池遗址公园景区管理分公司总经理姜军安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1

授牌仪式现场

国际金钥匙联盟起源于法国巴黎,自1929年至今,是全球唯一拥有87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业务遍及 40 余个国家,拥有5000余名金钥匙会员。1995年进驻中国,业务已覆盖中国260个城市,1850 多家酒店和物业,2800 多名金钥匙会员。

2

授牌仪式现场

对曲江池遗址公园景区而言,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并非是与“金钥匙”的第一次邂逅,曲江池长期以来秉承致力于提高游客感受及品质提升,以“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为服务理念,这与金钥匙组织在客人的惊喜中找到富有乐趣的人生理念,不谋而合。

3

授牌仪式现场

在授牌仪式上,金钥匙国际联盟运营总监黄小芹宣读了联盟决定。金钥匙国际联盟运营官张涛为曲江池遗址公园景区管理分公司颁证、授牌、授勋带、授旗,并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中国金钥匙组织陕西地区首席代表吕化,为曲江池遗址公园景区管理分公司服务团队授联盟徽章。

曲江池遗址公园景区管理分公司总经理姜军安表示,有了金钥匙联盟的有力指导,曲江池景区一定能够用“满意+惊喜”这把金钥匙,打开景区物业管理和酒店优质服务这扇宾客服务的“希望之门”、“满意之门”,为更多宾客带来服务体验的“升、提、创、变”,深入强化与西安地区特别是景区、酒店行业金钥匙单位的交流与互通,倾心打造曲江体系金钥匙新资源、争做曲江文旅发展排头兵。(通讯员 崔嵘)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