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沣西新城召开2019年宜居环境建设项目推进会

5月10日上午,沣西新城宜居办组织召开2019年宜居环境建设项目推进会。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甘旭同志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10152134.jpg

会议听取了宜居办关于2019年沣西新城宜居环境建设任务分解情况的汇报,同时,各相关单位分别就宜居环境建工作计划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甘旭同志强调,各部门一要明确任务、标准、时限,全力落实各项任务,认真推进项目建设。二要高标准完成宜居环境建设任务,通过宜居环境建设,把规划、设计、建设、服务、管理水平全方位提升。三要加强沟通与协调,各部门要与宜居办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主动对接问题,及时化解问题。在月度例会的基础上可不定期组织召开小范围工作协调会,及时解决工作难题,加快推进项目落实。

沣西新城宜居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来源:沣西新城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沣西新城召开2019年宜居环境建设项目推进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