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汉中签约10个文化产业项目 总投资60.15亿元

5月13日下午,“筑梦天汉 文创未来”汉中市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汉中市共签约重点合作项目10个,总投资60.15亿元。

1

汉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推介汉中

汉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介绍,汉中人文历史厚重,文化资源富集,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汉中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建设“三市”目标,以实施文化+、规上企业培育、文化园区建设“三大行动计划”为抓手,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独特的山水自然资源正在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欢迎各界贤达来汉中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共同谱写新时代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2

“筑梦天汉 文创未来”汉中市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10个项目包括中国荷文化产业园项目、汉中文创产品研发项目、略阳嘉陵江蜀道文化生态旅游区项目等,涵盖文化旅游、生态康养、文创产品研发等多个领域。会上,参会嘉宾观看了汉中文化产业招商宣传片,汉中市旅游形象大使推介了汉中文化旅游项目。汉台区、城固县、兴汉新区、南郑区推介了重点项目。(刘彬)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