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经开区举办对台招商项目合作座谈会

5月12日上午丝博会期间,西安经开区举办对台招商项目合作座谈会,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台湾“一带一路”经贸促进会等六家代表团近百名同胞应省商务厅、省台办邀请参加;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陕西省台办经联处处长,西安市台办综合处处长出席;招商三局负责人及各有关招商部门陪同参加。

苏俊良致欢迎词,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各位台湾同胞的到来表示欢迎;两岸同胞同宗同源,两岸感情日益深厚,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双方建立良好关系,谋求更多更好的合作机会;经开区将以更开放姿态、更开拓精神,搭建好平台、制定好政策、创造好环境、营造好氛围,欢迎台湾企业在经开区投资兴业,并为台湾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及强有力支持。

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荣誉秘书长及台湾“一带一路”经贸促进会理事长理事长先后上台发言,对经开区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两岸同胞血脉相连、心灵相通,在坚持“九二共识”的基础上,代表团成员企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希望双方建立长久联系,深化友好交往与合作。

招商三局负责人就西安市及经开区基本情况作推介,重点就经开区发展定位及产业布局情况作详细介绍,希望两岸人民常来常往、加强合作、共叙情谊。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经开区汉神购物广场。(文/图 杨旭景)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经开区举办对台招商项目合作座谈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