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省妇女联合会与国际计划代表处签约

5月12日晚,“指尖上的丝绸之路”——国际女性手工及家庭服务业展览会联谊签约及大赛启动仪式在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突尼斯、法国、拉脱维亚的妇女友好组织代表、省级相关单位及大赛相关机构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16

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分别与突尼斯全国妇女联盟、拉脱维亚妇女非政府组织合作网络签署联建丝绸之路妇女之家合作意向书,与国际计划(美国)陕西代表处签署项目合作意向书。

图片17

据悉,本次签约及创新大赛启动仪式是国际女性手工及家庭服务业展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合作联谊为平台,以创新设计为纽带,为更多的丝路女性的发展搭建交流互鉴、务实合作的舞台。

据记者了解到,陕西省妇女联合会从1999年开始与国际计划合作,在儿童养育、儿童保护、青年就业、性别平等等领域合作实施项目。而此次签约,双方将持续关注陕西贫困社区儿童的发展需求,组织实施好各类发展项目。

图片18

本次展览会联谊签约及大赛启动仪式,必将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推动广大女性在“一带一路”建设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再现古丝绸之路的荣耀与辉煌,共创丝路合作新平台。(赵晋静)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