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第四届丝博会蓝田县投资环境推介暨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签订招商项目15个

5月 12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蓝田县投资环境推介暨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市陕西宾馆举行,现场共签约项目15个,涉及工业、基础设施、文旅康养、服务业等产业类型。

1

签约仪式上光大国际投资发展部(西安区域)副总经理曲磊与浙江蓝城嘉仁西北区域总经理吴楠代表客商发言。

2

据了解,蓝田县连续两年荣获西安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县域经济发展综合监测全省13位,2018年陕西省营商环境县级单位第一的好成绩。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为蓝田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活力、增添了动力。站在新起点,蓝田县致力打造大西安最优美的生态环境、最高效的政务环境,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当好“金牌店小二”,着力提供“五星级”服务,树立诚信为本理念,信诺守诺践诺,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大众和大咖一起支持,小微和龙头一并培育,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用一流的营商环境,全方位支持投资者发展,全力支持招商项目建设,全面保障项目建设环境,着力优化项目用地、资金政策,以实干、大干、快干,促进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投产,以“蓝田效率”换取企业的发展效益,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开创蓝田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强一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