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泾河新城2019年春季健步走激情开赛!全城联动,燃爆泾河!

五月微风渐起,夏意暖暖

泾河两岸,绿意盎然

泾河城内一片繁华

生活气息尽显

干净整洁的街道两旁

迎风招展的鲜花绿树长得正好

与城内景象交相辉映

一切都那么的具有活力

3.webp

这个充满生机的地方,将要迎来更大的一股活力,用脚步迎接新的季节。

1.webp

为强健干部职工体魄,丰富泾河新城干部职工生活,增强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泾河新城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氛围。5月11日上午,由泾河新城工会委员会主办的主题为“走近泾河”——2019年干部职工文体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春季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的路线泾河设立,可谓是全程一览泾河以及泾河新城的美景。线路分为两条,线路途径寿平民宿、正阳大道跨泾河大桥、万国荟奥莱、崇文塔景区、茶马大桥、乐华城等地,全员联动,共计上千人参与,各部门人员组成多个团体方阵共同完成约9-16公里的健步走行程。

2.webp

沿途风光正盛,途经寿平民宿、崇文塔、茯茶镇等地,无不展现泾河的大美气势。古建筑静默屹立,是一种无声的气势,泾河新城的历史正等着被我们了解和发扬。泾河新城致力于打造绿色生态居住环境,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培养大众健身意识、倡导科学健身方法为宗旨,用健身行走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是一场展现全民参与的运动盛宴。

4.webp

为提供更优质的公共体育服务,活动现场特意播放了健步走的相关注意事项,还为活动的参与者们贴心准备了“健康助力包”。其中包含行进过程中所需饮用水的补给、健步走文化衫以及科学行走和健身营养搭配知识提示。参与者们不但可以享有参与健步走活动的快乐体验,还可以掌握科学的健身知识与合理的营养搭配知识。同时,活动行进中还安排了能量补给驿站和医疗站,确保活动健康、有序、安全进行。

5.webp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活动由此展开,参与活动的人员也随指令而开始健康行走。队伍中不仅有精神矍铄的老年人、身强力壮的年轻人,还有可爱的小朋友,大家一边欣赏着泾河沿途的美景,一边与同伴互相鼓励阔步前行,享受休闲健身所带来的快乐。

640.webp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新城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更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示了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为带动更多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作用。

据介绍,此次健步走活动主要目的就是要树立一个导向,引领大家都动起来;强化一种意识,倡导人人强身健体;培育一种精神,增强部门团结协作。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饱满的激情和奋斗的姿态,练就好的体魄,为泾河新城打造“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目标凝聚齐心谋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泾河新城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吸引广大市民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科学健身,倡导健康、文明、科学、时尚的健康生活方式,努力推动幸福泾河建设。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