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神木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强化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5月12日,利用神木二郎山景区传统庙会群众集中、人流量大的有利机会,神木市公安局在庙会现场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图片50

上午,在二郎山脚下,民警通过搭建宣传平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小赠品、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广泛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政策、重大意义,打击黑恶势力的基本知识以及举报打击黑恶违法犯罪的途径和奖励办法,主动将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传递到基层、传递向群众,积极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图片51

本次活动共出动警力40余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0余份、水杯、手提袋、文件袋等宣传小赠品10000余份、悬挂横幅16条、摆放展板26块,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40余次。

图片52

图片53

下午,在庙会大戏台,举办扫黑除恶陕北说书专场。说书艺人将中省扫黑除恶政策法律,神木扫黑除恶措施办法,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向群众展现出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演出结束后,神木市公安局民警向广大群众汇报了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介绍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举报途径和奖励办法。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公安机关铁腕扫黑除恶的决心,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了解,为发动群众投入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武子云 通讯员 白勇 李季洪 张保军)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