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丝博会靖边代表团考察陕西药企 10亿元项目有望签约

5月12日,在西安市参加第四届丝博会期间,靖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春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靖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陕西海天制药有限公司进行企业项目考察,双方将签约投资约10亿元的沙棘种植及加工项目。

图片33

在海天制药有限公司旬邑县分公司,孟春伟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生产经营情况,并参观了药剂生产流程。

据介绍,陕西海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55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西咸新区,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设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栓剂、洗剂、搽剂、中药提取及前处理等多条生产线,拥有复方沙棘籽油栓,沙棘干乳剂,四季抗病毒合剂(胶囊),阿娜尔妇洁液等二十多个品种,涉及妇科、儿科、消化科、骨科和心脑血管等多个学科。陕西海天制药有限公司旬邑县分公司建成于2016年,产值达30亿元。

图片34

在公司总部,孟春伟一行与海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春就榆林靖边海天沙棘中药材种植及生产加工基地建设项目中厂房建设,生态环保等方面的设计理念进行了介绍。

图片35

孟春伟指出,通过考察,我们认为海天制药实力雄厚,管理严格,一定会把项目做好做实;同时,通过王春董事长的介绍,我们认为这个项目是有利于靖边做好一产,做大二产,做强三产的好项目;展望未来,我们认为项目前景广阔,将努力让项目尽早落地。

据了解,在今年的丝博会上,靖边县将与陕西海天制药有限公司签约榆林靖边海天沙棘中药材种植及生产加工基地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项目将在宁条梁镇建设沙棘中药材种植及加工生产基地。(李承林 通讯员 王笑天)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