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丝博会上再下大单 30亿元项目落户沣西新城

5月12日上午,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共享丝路机遇共创西部未来—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再下大单,30亿元项目花落沣西。西安市市长李明远,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西安市副市长王勇,西安市政府秘书长陈长春等出席仪式。

图片21

签约仪式上,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与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中心总经理高柯代表双方签订“新荟·酒店群”项目,投资额达30亿元。

图片22

据了解,新城控股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企业,现已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新荟·酒店群”是新城控股集团拟在沣西新城投资建设的五星级酒店项目,是沣西新城今年首个市级重点签约项目。

近年来,沣西新城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态势良好,各类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地。随着沣西新城营商环境的提升,也将会有更多的企业入驻沣西新城。(沣西新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