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安康市营商环境和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揽金119.1亿元

第四届丝博会前夕,由安康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工商联联合主办的安康市营商环境和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会议现场共签订合同22个,总金额达119.1亿元。

图片6

安康市营商环境和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签约仪式

据了解,“十三五”以来,安康市经济年均增长10.7%,2015至2017年,安康市荣获陕西省目标责任考核“三连优”。2018年安康市生产总值1133.77亿元,实现了经济总量过千亿的历史性跨越,取得了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总额、二产增加值、农业增加值增速和非公经济占比7项指标陕西省第一的好成绩。

“希望大家能关注安康、走近安康、发现安康。”安康市人民政府市长赵俊民表示,安康将一如既往地“真心真意接洽、专业专注交流、贴心用心服务”,为每一位投资者“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提供最好的环境和一流的服务。

会上,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张世波作安康营商环境和重点合作项目推介;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作新安康门户区建设暨重点招商项目推介;博创宏远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杰和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特别顾问夏一松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此外,赵俊民还为陕西省发改委原副主任王振海,陕西省商务厅原副厅长、巡视员王国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轻工业管理办公室原主任康纪贵,中国东方航空北京分公司高级综合事务张晓莉,东莞日报社工会主席、编委何杰颁发了安康市开放发展高级顾问聘书。(刘彬)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