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中国 视频

雾霾来袭 第四届丝博会展区空气净化系统引关注

2019-05-12 18:57 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齐帅旗

5月12日,雾霾袭扰西安。12日14时,西安空气质量指数(AQI)已是严重污染六级。 第四届丝博会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展区的一台空气净化设备受到参观者和媒体的关注。 为了配合打赢蓝天保卫战,结合我国目前大气环境污染存在的问题,引进了荷兰斯泰迪克粉尘颗粒净化系统。该产品有明显的优势和特性,采用独创技术,利用电晕静电原理,使用极小的负荷,产生高压正离子吸附空气中所有的粉尘颗粒。 设备没有机械活动部件,运行过程中基本没有声响,能耗较低,功率十几瓦,相当于一个普通的台灯。同时,也非常安全,不会对人或动物造成伤害,可应用于室内或室外路灯杆,包括一些厂房、地下车库颗粒物比较严重的地区都可以安装,可以有效减少由雾霾、粉尘导致的健康问题,带来的潜在社会效益。 不仅能够提高人均环境生活质量,也会降低因呼吸道疾病所带来的社会医疗成本,提高城市人居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