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宝鸡市营商环境说明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90亿项目落户宝鸡

5月10日,宝鸡市营商环境说明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西安市举行。当会签约项目15个,签约总金额90亿元。

IMG20190510105348

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市长惠进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主持会议。

惠进才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宝鸡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提升软实力、增强竞争力、释放发展新动力的关键抓手,对标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价体系,持续优流程、减环节、压时限、降成本,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目前,宝鸡纳税人单次纳税时间只需3分钟,银行机构加权平均贷款利率全省最低,企业落户便利化水平全省领先,企业获得信贷以及跨境贸易和投资的审批环节、办理时限、办理成本均优于全国平均水平。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生产要素聚集宝鸡,推动现代产业体系加速形成。希望各位企业家,走进宝鸡、投资宝鸡,宝鸡将以最大的热诚、最高的效率和最优的服务,让宝鸡成为投资的洼地、开放的高地、创新的基地、创业的福地和发展的宝地。

会上,宝鸡市对营商环境、重点产业及文化旅游项目进行说明推介,并签订了合力叉车智能改造项目、汽车零部件加工项目、西安生物医药技术专修学院(绛帐校区)建设项目、陇县分布式能源项目等15个产业化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实施将对宝鸡市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多元化持续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马爱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